×

互联网人工智能领域

互联网人工智能领域

人脸识别:将考勤功能集成到手机等移动设备中,以较低的成本实现刷脸考勤,员工随时、随地打卡,无需排队等待使用活体检测功能,有效抵御照片、视频等作弊手段。

身份证识别:支持对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两面全部字段的结构化识别,能够满足身份证使用场景中对任意字段的识别需求。

文字识别:对图片中的文字进行检测和识别,支持中、英、法、俄、西、葡、德、意、日、韩、中英混合等10种语言识别,并支持中、英、日、韩四语种的类型检测。

......


医疗人工智能领域

医疗人工智能领域

医学实体标注:自动识别文本中的医学实体并分类,如症状、体征、疾病、操作等实体,并将不规范表达归一到医疗标准属于集合。

医疗诊断:定制识别医疗图像,辅助医生肉眼诊断在医学图像中定位病灶、测量面积等。

放疗轮廓自动勾画及计量预测:基于CT、MR、PET等多模态影像的器官分割技术,无需手动操作自动完成勾画,自动筛选高质量计划数据,生成对抗神经网络训练模型,对于预测的剂量进行无需调参的自动优化,得到高质量计划方案并无缝对接Pinnacle、Eclipse、Monaco等主流TPS系统。

......


工业人工智能领域

工业人工智能领域

工业智能质检:使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核心技术手段,结合2D/3D工业相机、自动化工装、机械臂等硬件设备,提供全套的工业产品外观瑕疵检测解决方案。

工业AR:提供多平台兼容、高鲁棒性SLAM等AR核心能力,厘米级视觉定位服务兼顾室内/室外场景需求。

工业生产监控:针对工业生产场景,通过摄像头实时监测员工着装规范、作业规范、生产机械作业情况、仪表指标等,及时预警违规、危险等异常情况,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效率。

......